什么时候能吃到卷卷薯条

🧣:牛岛若利的开腿器

【李简abo】*产子 涨/奶

完整版在🧣:牛岛若利的开腿器

 

  自从简隋英分化成omega以来,李玉天天吵着想要个孩子,把简隋英烦得不行。不过最终还是在情人节后怀上了孕。怀孕期间李玉每天忙得上窜下跳,把简隋英伺候成了皇上。当了孕夫麻小也吃不成,简隋英气得骂骂咧咧成天喊着不生了不生了,李玉都甜言蜜语哄着没一丝抱怨,顿顿给简隋英煲汤,心里美滋滋地期盼小简玉的到来。

  有了小简玉后简隋英也变得顾家起来,常早早下班回家陪孩子,主要也因为哺乳期涨/奶得难受。以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简隋英,现在也天天给小简玉换尿布、穿衣服,并担起喂奶的重任,一天下来腰酸背痛就立刻沉沉睡去了,这可把李玉冷落坏了。

  有一天简隋英刚把小简玉哄睡着,从房间出来轻轻关上门,李玉就从身后环住简隋英的腰,头埋在劲间边蹭来蹭去,边哼哼唧唧朝简隋英撒娇。“你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,撒开。”说着想把李玉的胳膊掰开,李玉抱得更紧了,委屈巴巴地说:“简哥,我们都好久没做了。”简隋英一听慌了,本来就浑身酸痛,要是再被李玉胡搅蛮缠一整夜骨头都得散架,想从李玉怀里挣脱出来,李玉却越搂越紧,手还不听话地上下游走,细细地吮着简隋英的脸颊和脖子,不一会就探进衣服里,“李玉你别得寸进尺…啊!”简隋英一个机灵

评论(40)

热度(2194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