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时候能吃到卷卷薯条

🧣:牛岛若利的开腿器

【桃柳】关于中了彩票先去买了qingqu用品这件事

完整版在🧣:牛岛若利的开腿器

  

前面剧情跟后面🚗没多大关系 不是很会写就随便看看吧

    白柳晚上下班刚进门就看见一只“大狗狗”眼巴巴盯着自己,顿了一下,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,顺着黑桃的视线就看见了放在桌子上的钱。这是杜三鹦上个月因为没钱去买的彩票,但最近找到了工作觉得拿着这么多钱没用,非得塞给白柳,白柳再三推辞下,最后以请他吃一星期打折火锅作为交易。


  白柳轻轻咳了一声,把包放下转身就往浴室走:“我去洗个澡。”不料被黑桃一个起身从背后搂住,牢牢锁住也不吭声。“你干嘛,松开我。”白柳咽了咽口水,想从黑桃怀里挣脱出来,见不起作用,便道:“你有话直说。”


  黑桃一听这话,把白柳翻了个面,“我们去买震动棒吧。”


  白柳嘴角微微抽搐,面无表情:“...不买。”“为什么不买?”“不划算,浪费钱。”“哪里浪费,天天用就不浪费。”


  白柳用一种想刀人的眼神看着面前口出狂言的大型犬,心想你倒是一点没为我身体考虑,推开黑桃说:“要买你自己去,不许超过一百。”


  五分钟后,天天情趣用品店门口,白柳摸着鼻子抬头看着硕大的几个字,对自己刚刚因为被摸了几下就妥协的表现感到后悔和丢脸。白柳抹了把脸,心想就最后一次对旁边这只眼巴巴瞅着自己结账的蜥蜴心软,一只大狗狗朝着自己撒欢摇尾巴让人怎么拒绝?何况旁边还有人看着太丢人了。最后一次,大不了罚他包揽一个月家务。


  又是五分钟后,白柳对黑桃的效率感到不可思议以外,同时看着眼前的一大筐各式各样的“玩具”,摸着眉头开始自我反思。白柳抹了把脸,心想就最后一次对旁边这只眼巴巴瞅着自己结账的蜥蜴心软,一只大狗狗朝着自己撒欢摇尾巴让人怎么拒绝?何况旁边还有人看着太丢人了。最后一次,大不了罚他包揽一个月家务。


  收银员大姐边扫码边笑眯眯对着面前的小情侣道:“现在的年轻人呀体力好,玩得也花...我们家的产品呀就是为年轻人设计的...哦对了满三百五打八折,要不要带上我们家新出的这个薄荷跳...”“不用了谢谢。”白柳一把拿过袋子拎着黑桃的衣服领子往外走。


  出了门走了几步,白柳一下子停住,转身看着黑桃:“你这些东西都是从哪里知道的。”黑桃盯着他不说话,“...别告诉我是方点教你的。”“你耳朵红了。”“我没有。”黑桃伸手摸了摸他的耳朵,贴了贴脸,觉得有些烫,“你不用害羞,这是成年人正常的生理需求。”白柳抿了抿嘴有点想笑,刚想开口就被打断,“这是逆神告诉我的。”白柳内心:………这两口子真配。


  在电梯里白柳就被缠住了,虽然他多次警告过黑桃电梯里有监控,还是被黑桃亲到喘不过气,粉红色从耳根蔓延到脖子和脸颊,软乎乎地靠在墙上想阻止黑桃探进来的手,却毫无还手之力,由着黑桃从脖子一路亲到锁骨,身体也渐渐燥起来,主动勾住对方的脖子吻上去。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